首页 > 舞弊新闻 >

前苏格兰民族党议员贪污2.5万多英镑,被判入狱18个月

2019-06-17

一名前苏格兰国民党议员从支持独立的组织挪用了数千英镑,被判入狱18个月。

 

格拉斯哥刑事法庭的听证会上,37岁的娜塔莉•麦加里承认,她挪用了超过2.56万英镑的房租、去西班牙度假、给丈夫转账以及其他生活开销。

她于424日在法庭上承认了两项挪用公款的指控,但后来试图撤回请求,但遭到拒绝。

周四,她被治安官Paul Crozier判入狱18个月。

麦加里的代理律师阿兰·麦克劳德表示,她仍然坚称自己无罪。

他说,她多年来一直有心理健康问题,包括抑郁和焦虑,201711月女儿出生后,她还患有产后抑郁症。

麦加里在被告席上啜泣,她的律师在法庭上说,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她在怀孕六周的时候经历了一次“毁灭性的”流产。

麦克劳德说:“她形容自己的生活几乎无法忍受。两个星期前,她认为生活不能再糟了,但事实的确如此。

“她怀孕并流产了,这发生在周日,这对她来说绝对是毁灭性的。

“她正处在人生的最低点。她的事业被毁了,她的声誉被毁了,她失去了朋友、同事、她的声誉和工作,现在还有她的孩子。”

麦克劳德表示,这家人的财务状况处于“危险”状态,而麦格里主要担心的是她18个月大的女儿。

他说,她丈夫有两份工作要做,一份是在非正常工作时间,来养活他们。

麦加里在2015年被选为苏格兰民族党成员,但在欺诈指控曝光后,她辞去了党鞭的职务。

2017年,她被警方指控涉嫌诈骗2014年苏格兰公投前成立的“争取独立妇女运动”(Women for Independence)和苏格兰民族党(SNP)格拉斯哥地区协会(Glasgow Regional Association)可能遗失的资金。

代表格拉斯哥东部的麦加里没有在2017年寻求连任。

Link:https://www.independent.co.uk/news/uk/politics/snp-mp-natalie-mcgarry-jailed-fraud-glasgow-latest-a8946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