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我不道歉”:一个假冒的德国女继承人

2019-06-17

--- 一个想成为“IT女郎”的人假扮成德国女继承人,以欺骗的方式进入纽约最富有的社交圈,她说她对自己的罪行并不感到抱歉。

安娜·索罗金(AnnaSorokin)为了能过上曼哈顿奢侈的生活方式,而诈骗银行、酒店和社会名流,金额超过20万美元,被判入狱12年。在被判多次盗窃罪后,这位28岁的女孩在法庭上为“我犯的错误”道歉。

但是索罗金在里克斯岛监狱对《纽约时报》说,她“可能”还会再做一次。她在宣判的第二天周五说“问题是,我不道歉,”,并说“如果我说对不起的话,我会对你、对其他人和我自己撒谎,我对自己在某些事情上的所作所为感到遗憾。”

安娜•索罗金出生在俄罗斯,在德国的埃斯威勒长大,18岁离开家,搬到巴黎,在一家时尚杂志工作。2013年,她前往纽约参加时装周,并决定留下来。

她利用德国女继承人安娜·德尔维(Anna Delvey)身份,开始在精品酒店和餐馆买单。该德国女继承人拥有67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的身份,对古奇和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Laurent)服装情有独钟。

她开始向企业家和建筑师兜售她的想法,计划成立一个4000万美元的私人俱乐部,并试图通过一个对冲基金,给她提供2500万美元的贷款。她的申请被拒绝了,但她还是说服一家银行借给她10万美元。

索罗金说,她从未告诉她的有钱朋友她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假设她是富豪。她还声称,她一直打算还债。她告诉《泰晤士报》“我的动机从来不是钱,我对权力很感兴趣。”

索罗金于2017年7月首次被捕,原因是她未能支付入住两家纽约酒店的费用和勒帕克梅里迪恩酒店的午餐费。四个月后,当她的骗局规模浮出水面时,她再次被捕。

现在,Netflix和HBO都在编制有关索罗金欺诈的节目。

她希望能完成自己的记录,还有一本关于她在里克斯岛监狱的经历的书,在那里她因打架和不服从命令已经被纪律处分了13次。她说“我想我很幸运能进真正的监狱,所以我会有更多的材料”。索罗金可能在获释后被驱逐到德国,但她希望继续前往伦敦。

她说:“理想情况下,如果一切顺利,我将拥有自己的投资基金”。 


文章摘自: www.independent.co.uk 

报道链接:https://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americas/anna-sorokin-delvey-fake-heiress-new-york-scam-fraud-jailed-a8909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