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

实务课程

舞弊防范与调查工作跨学科、专业性要求极强,从事相关工作时间越久、参与舞弊风险防范和合规工作越深入、协助调查的案件种类越多元化,你的经验就越丰富,就越有信心和实力为所在的企业或组织做好舞弊的防范和威慑,减少因舞弊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损失。

ACFE China结合多年注册舞弊审查师考试培训和企业内训经验,广泛招募国内外在舞弊侦查、风险防控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作为讲师,针对企业最关心的话题,关注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打造反舞弊实务课程,注重演练和互动,通过讲师以及其他参课人员分享的实战经验和教训得以启发,提升参课人员的实操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这里,您会发现总有一些课程是对你的学历或者工作背景很好的补充。例如,如果您是会计或者审计专业出身,您可以学习一些关于法律法规的实务课程,拓宽关于司法制度或者诉讼、作证等知识面;如果您是法律专业出身,那么我们设计的关于财务会计、内审工作范畴以及财务报表舞弊及预防等课程,将有助于您对基本会计原理、内审工作流程和职责等有很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