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今年第一季度,加密货币失窃和诈骗金额达到12亿美元

2019-06-04

路透纽约812日电-网络安全公司CipherTrace周二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交易所加密货币失窃和欺诈相关活动造成的损失飙升至12亿美元,相当于2018年全年损失的70%

 

2018年,数字货币领域的犯罪损失达到17亿美元。但随着市场放缓、价格暴跌和商业活动停滞,加密货币犯罪激增。

 

2019年第一季度,从交易所窃取的数字货币和诈骗总计3.56亿美元,而诈骗或挪用资金造成的损失达8.51亿美元该公司在一份季度报告中表示。

 

广告

 

CipherTrace表示,其中包括加拿大数字平台QuadrigaX的损失。去年12月,该公司唯一一位拥有密码的创始人突然去世,导致该公司约1.8亿加元(1.34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账户被冻结。

 

“由于法规执行不力,密码犯罪变得越来越严重。欧洲总体上还没有实施它的规定,网络犯罪团体继续增长,”CipherTrace首席执行官Dave Jevans告诉路透社。

 

“我还要补充说,欺诈或盗窃等内幕问题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美国境外的监管不力,或仅仅是由于年轻管理团队对这些管理数亿的甚至数十亿美元加密货币公司的贪婪和管理不善所致。”


文章译自: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crypto-currency-fraud/cryptocurrency-thefts-fraud-hit-1-2-billion-in-first-quarter-report-idUSKCN1S62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