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期活动 >

【北京场 | 活动回顾】组织内部舞弊调查线下分享

2023-04-07


1.jpg


3月31日,国际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中国分会(ACFE China),ASIS Shanghai Chapter和德勤法证服务部联合主办的“组织内部舞弊调查”线下活动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很高兴的请到了来自德勤法证会计财务咨询合伙人章诗嘉女士、联邦快递中国高级安全经理也是ASIS Shanghai Chapter的主席谢力先生、Soul 副总裁兼安全运营总经理王谦女士、以及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诉讼及审讯部顾问律师吴学初律师,分别从外部专家的角度以及从公司内部调查团队负责人的角度,畅谈开展组织内部调查的必要性、各行业常见的舞弊手法、调查的流程、难点、应对经验和建议等等。


2.jpg

3.jpg

章诗嘉女士

“内部舞弊事件的发现及相关风险管理”



4.jpg


5.jpg

谢力先生

“快递物流行业商业贿赂与职务侵占的特点及企业内部调查时间与挑战”



6.jpg


7.jpg

王谦女士

“互联网广告推广/投放业务中的舞弊现象与调查”



8.jpg


9.jpg

吴学初律师

“开展公司内部调查-从外部律师的角度”


本期线下活动的话题,得到了众多会员朋友们的响应,现场气氛也是非常热烈。大家在聆听演讲嘉宾精彩分享的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是分享他们在实践中的好方法。尽管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大家都有这样一个共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人之事,亦我事之师。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能够统筹或者配合好企业开展行之有效的舞弊调查,并能产生对内威慑和对外提升组织形象的积极影响。



2023年,ACFE China将延续针对会员朋友们的月度线下交流活动,也在这里诚挚的邀请愿意参与线下交流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一线合规/反舞弊从业者,来分享你们的行业经验和最新的政策资讯。


有意者请添加微信(acfebj)联系我们,谢谢!


更多精彩分享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20.jpg21.jpg22.jpg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