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新闻

监管重拳出击!谷歌苹果“恋情”告急,分手大戏即将上演!

布鲁塞尔/斯托克霍尔姆,3 月 24 日(路透社)--随着大西洋两岸的反垄断监管机构严厉打击涉嫌反竞争的行为,大型科技公司正面临着数十年来最大的挑战。

反舞弊wiki

人们为什么会舞弊(Why do people commit fraud)

为什么人们会舞弊欺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鲍勃。鲍勃感受到了压力,因为他个人债务累积、赌博问题以及对奢华生活的渴望。

案例分析

审计案例 | 从账外资金,扒出挪用公款案

近日,审计组移送的某校干部刘某挪用公款的案件有了结果,刘某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受到开除公职处分。下面,对本次审计过程与体会进行分享。

行业报告

2024_ACFE全球职务舞弊调查报告(英文)

这份调查报告对职务舞弊相关的损失、类型和手段、受害组织和实施者特征等进行了详实的研究和分析。

活动回顾查看更多>>

  • 【活动回顾】深圳站 | “商业秘密保护与数据安全合规”线下沙龙圆满结束

    随着全球化和信息化趋势的加强,商业秘密保护与数据安全合规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已经成为企业合法经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提升企业形象和信誉、参与国际竞争的关键。由此可见,商业秘密保护与数据安全合规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企业应当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企业的商业秘密和数据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2024.03.26

  • 【活动回顾】上海 | 探讨企业内部舞弊调查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企业设立举报机制和进行内部调查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安全、保密的沟通途径,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问题,防止腐败现象的滋生,维护企业的声誉和利益,更重要的是让员工共同参与企业的合规建设,成为企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只有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中,企业才能够持续健康地成长,不断追求卓越。

    2024.02.05

  • 【活动回顾】深圳站 | 2023年亚太区举报治理调研报告发布会

    2023年10月20日,“2023德勤亚太地区举报治理调研报告发布会”来到第三站深圳。此次活动由德勤深圳主办,ACFE中国分会协办。本次研讨旨在加深我们对于亚太区各公司、机构对于举报的普遍态度和能力的了解,并提出使举报治理更加有效的建议。

    2023.10.31

ACFE介绍

ACFE(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是世界上专业的反舞弊培训和教育提供者, ACFE 会员遍布 150 多个国家,成立了 200多个会员分会,超过 85,000 名成员分布在世界各地,是一个具有全球性权威的专门以反舞弊风险管理为专业的组织。

了解更多

战略合作伙伴

学术支持

曾经服务过的企业

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