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外媒:美国人对COVID-19救助欺诈行为“广泛存在严重担忧”

2020-07-31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7-31-0.png


    华盛顿 - 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SBA)监察长办公室的报告于周二(7月28日)发布,其中详细说明了数千起涉及金融机构涉嫌欺诈的投诉,这些投诉显然来自《冠状病毒防范和应对补充拨款法》以及《薪资保护计划》和《卫生保健增强法》。


    监察长在报告中称:“我们的初步审查揭示了该计划中潜在的广泛欺诈行为的有力迹象。”


    该报告的标题为《对COVID-19做出回应的经济伤害灾难贷款计划中的潜在严重欺诈问题》,该报告指出,SBA监察长办公室已收到5,000多次投诉,其中涉嫌欺诈活动已被利用 援助计划分配的资金。


    “在报告的涉嫌欺诈案件中,将近3,800起仅来自六个金融机构。其他金融机构也收到了1,220份涉嫌欺诈交易的报告。”


    根据该报告,各种金融机构向监察长报告的涉嫌欺诈活动包括:


image.png


    监察长在报告中补充说,SBA已向各企业分配了一笔可观的重复贷款。该报告指出,迄今为止,该机构已发放了经批准的重复小企业贷款中的4,560万美元中的近3500万美元。


    在一个账户中,一家未具名的公司据报已获得四次贷款批准,随后又收到四笔单独的贷款。


    报告指出“我们认为,重复付款或贷款批准是针对多次申请援助的申请人进行的。SBA处理了提交的多份申请,因为该机构没有有效的控制措施来确定申请人以前是否曾申请并获得过财务帮助。”


    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欺诈一直是在危机中挣扎求生的各种企业的经济复苏中的关键问题。


    就在监察长报告发表的前一天,一名佛罗里达男子于7月27日被捕,此前联邦当局表示他动用了390万美元的“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为其自己购买了兰博基尼跑车。


    29岁的David T. Hines收到的钱来自3月29日颁布的联邦法律《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该法案中的某些资金旨在为政府提供紧急财政援助数百万受COVID-19大流行病的经济影响造成负面影响的美国人。


    分配给Hines的资金来源来自《 CARES法案》的一部分,该法案授权通过PPP贷款向小企业提供高达3490亿美元的可宽恕贷款,用于支付各种费用。


    相反,据称这名迈阿密居民使用这笔资金购买了价值318,000美元的2020年兰博基尼Huracan。联邦当局说,在海因斯被捕时,他们从各个银行账户中扣押了3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