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冠状病毒骗子,欺诈者备受瞩目

2020-03-16

图片1.png

转自《华盛顿时报》2020年3月9日 


    据《市场观察》(Market Watch) 网站周一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也警告“吉姆·巴克秀”停止销售“银溶胶液体”和其他在该节目网站上宣传的产品,因为它们号称能够“完全消除”冠状病毒。

 

    联邦贸易委员会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警告信之前,游说团体消费者品牌协会(Consumer Brands Association)的议员比尔•巴尔(Bill Barr)对司法部长发出了跨越党派分歧的警告。该组织敦促司法部阻止零售商提高洗手液、口罩和其他抗击冠状病毒所必需产品的价格。

 

    巴尔完全明白,目前的健康危机不是建议美国人囤积胶带的时候; 而是时候采取强硬措施了。

 

    公众普遍处于一种恐慌之中,他们阅读有关全球流感大流行的新闻,观看当地的新闻节目,以了解这种致命的COVID-19病毒对他们所在的州、市、学校、养老院或邮政编码的潜在传播有多严重。

 

    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考虑到连罗马教皇都觉得自己被病毒“困住了”,而梵蒂冈的弥撒现在只进行现场直播,在四旬斋期间,也会一样。

 

    其他教堂的神职人员也在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是乔治城的基督教堂(Christ Church),那里的教区长蒂莫西科尔(Timothy Cole)牧师在监督了最近为数百名教区居民和访客举行的圣餐和礼拜活动后,已经自我隔离。请大家祈祷和感恩。

 

    与此同时,平民百姓确实在囤积和寻找任何他们能抵抗冠状病毒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巴尔先生和他的团队必须打击像Herbal Army这样的企业,Herbal Army在其网站上以155美元的价格兜售“冠状病毒协议”。

 

    FDA的一个特别工作组正在对COVID-19的欺诈预防和治疗声明进行监控。因为该机构认为销售和促销假冒的COVID-19产品是对公众健康的威胁。FDA专员,斯蒂芬·哈恩(Stephen Hahn)告诉《市场观察》,“我们有一个积极的监控项目,定期监控医疗欺诈产品的在线来源,特别是在像这次这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期间,能让你的身体摆脱冠状病毒的酊剂、药片、药膏和CBD油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正在使用它们,停止。如果你还没有开始使用它们,那就不要用。"

 

    他们不会禁止或消除这种具有威胁性的冠状病毒(再重复一下管道胶带和恐怖分子的类比)。

 

    但请记住,对科学要有信心。祈祷和常识是有效的,因为预先警告就是预先武装。

 

 

文章原名:《Coronavirus scammers, fraudsters put on notice》

文章来源: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20/mar/9/coronavirus-scammers-fraudsters-put-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