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2019年全球新账户舞弊案增加28%

2019-12-19

图片1.png


    一份新的Jumio公司报告称,尽管2019年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周末期间出现季节性下降,但自2014年以来,新账户舞弊案已增加一倍多。


    在Jumio的第三版《假日新账户舞弊报告》中,舞弊被定义为个人试图通过操纵政府颁发的身份证创建新的在线账户。


    该公司将2014年至2019年间,从各行业数百万次身份验证交易的全球身份舞弊模式中做了比较,着重在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之间的时间段,包括感恩节和网络星期一之后的星期二。Jumio还分析了不同地区、国家、行业和时间段的新账户舞弊水平。


    通常,身份盗窃的第一步是在网上创建一个新帐户。身份盗窃是指故意利用他人的身份(如姓名、地址、社保号码、银行账户)获取金钱和信贷,并在假日购物。但是,身份盗窃也被用来实施网络舞弊、盗窃财产、伪造教育和其他证书、获得医疗保健和洗钱。


    “随着网络犯罪分子完善和他们的模仿工作的变化,现代企业越来越难以区分高风险用户和低风险用户,而这只会由于大规模数据泄露、黑暗网络的演变和身份盗窃的威胁而加速,Jumio首席产品官Philipp Pointner说。“很多时候,公司都依赖传统的身份验证方法,而这些方法并不能很好地检测新账户舞弊的复杂方法。”


    报告的其他调查结果包括:


    * 2019年,新账户舞弊上升至1.8%,较2014年水平上升106.8%。今年假日期间,新账户舞弊率降至1.5%,仍比2014年假日水平高出80%以上。


    * 亚太地区全年舞弊率最高,为3.27%,而美国的舞弊率最低,为0.88%,这一趋势在过去6年中相当一致。虽然美国2019年假日舞弊率较低,但与2014年水平相比,2019年新账户舞弊率仍高出138%


    *  新兴市场的舞弊水平虽然各不相同,但明显高于发达市场。


    * 加密货币和在线游戏/赌博行业的舞弊水平高于平均水平,而共享经济和旅游娱乐行业的舞弊水平最低(即低于0.6%)。

 


相关连接:

https://www.securitymagazine.com/articles/91423-global-new-account-fraud-increased-28-in-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