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美国宇航局表示,金属欺诈导致7亿美元的卫星故障

2019-06-04

美国航天局(NASA)的一项调查显示,一家金属制造商伪造了测试结果,并向NASA提供了有缺陷的材料,造成逾7亿美元的损失,并导致两项卫星发射任务失败。

这起欺诈案涉及俄勒冈州一家名为Sapa Profiles Inc.的公司,该公司在过去19年里为数百名客户伪造了数千份铝部件认证,其中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

 

坏的部分被用于制造Taurus XL火箭,这是一种本应在2009年和2011年执行任务期间运载研究地球气候的卫星的火箭。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份声明称,运载火箭的整流罩没有完全打开,导致发射失败。整流罩是一种翻盖结构,在卫星穿越大气层时携带着卫星。

 

当测试结果被改变,认证被错误地提供,任务就失败了。Jim Norman,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的发射服务主任,补充说,多年的科学研究工作因欺诈而失去了。

 

卫星故障的消息发生在 Norsk Hydro ASASapa的母公司同意向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国防部和其他机构支付4600万美元,以解决与此次欺诈有关的刑事指控和民事索赔。此次欺诈发生在1996年至2015年。

 

该公司承认,员工在压力下伪造了与金属强度和可靠性有关的测试结果。Sapa Profiles现在被称为Hydro extratportland Inc.,它也同意承认一项邮件欺诈指控,并被禁止与美国联邦政府签订合同。

 

公司和个人的贪婪使这种针对政府和其他私人客户的欺诈行为持续存在,而这项决议要求这些公司对他们的计划造成的损害承担责任。美国司法部刑事司助理司法部长布莱恩·本茨科夫斯基(Brian Benczkowski)423日的声明中说。

文章译自:https://www.bostonglobe.com/news/nation/2019/05/01/nasa-says-metals-fraud-caused-million-satellite-failure/2kcGPlHLGFmQZ2ttJTjXeL/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