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在中国的真实销量

2019-06-03

2019年4月20日03:30

作者:SOURAV D

https://www.financial-world.org/news/news/business/1674/apple-accused-in-us-lawsuit-of-securities-fraud-on-iphone-sales-in-china/

 

 

苹果公司,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最被看到FAANG股票(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Google)之一,在一个新的诉讼被指控证券欺诈。该诉讼指控苹果涉嫌隐瞒iPhone在全球范围的需求下降, 尤其是在中国。真相被曝光后,令苹果的市值第二天蒸发了740亿美元。

 

控告是在周二(4月16日)提交的。投资者在苹果1月2日宣布下调季度营收预期的至少两个月前就已经购买了苹果公司的股票,这些投资者现已要求苹果赔偿经济损失。

 

1月2日的季度收入预测是很震惊的, 因为苹果已经自2007年以来首次削减他们的季度收入预期,充满悲观气息。苹果的股价第二天急剧下降多达10%, 自去年10月期间苹果的市价达到高峰1.1万亿美元以来, 已蒸发了超过40%的市值。

 

罗斯维尔市雇员退休制度系统(City of Roseville Employees ' Retirement System)是一位于密歇根州的养老金计划委员会,它已向位于加州奥克兰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该案的代理律师是证券交易诉讼的集体诉讼专家罗宾斯•盖勒•鲁德曼-唐恩(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n)。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