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荷兰出现利用新冠补贴的欺诈;荷外交部发布安全度假地清单;荷兰警察局长:解决歧视没有灵丹妙药

2020-06-18

image.png

image.png

新冠补贴欺诈

欺诈社会福利是违法行为


image.png


    政府已经支出数十亿推动荷兰企业平安渡过新冠难关。其中涉及资金最多的是NOW计划,到目前为止,有123,000名雇主通过该计划获得了总计87亿欧元的补贴,以继续支付员工的薪水。


    NOW计划全名Tijdelijke Noodmaatregel Overbrugging voor Werkbehoud,是荷兰政府为保障就业推出的临时过渡措施,为损失至少三个月20%收入的企业,提供高达工资成本90%的补贴。该计划于三月起实行,在5月31日结束第一阶段,截至目前为止帮助了190多万员工保住了工作。


    然而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政府机构收到了200多起有关新冠危机支持措施欺诈的报告。据报道,政府为企业提供的部分援助资金消失在外国银行账户中,有的甚至被企业主赌掉了。社会事务和就业监察局收到了145起涉及政府资助的欺诈报告,金融情报部门(FIU)正在处理40个案件,福利机构UWV正在调查21起案件。会计师们警告说,报告的这200多起案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会计协会的董事会成员安托瓦内特·迪克赫伊曾(Antoinette Dijkhuizen)说:“无论是在税收上还是法规上,企业家总是在不断突破界限。


image.png

解决歧视没有灵丹妙药

荷兰国家警察局长如是说


image.png


    荷兰国家警察新任局长亨克·范·埃森(Henk van Essen)接受采访时说,种族主义和歧视是比他想象得更为根深蒂固的问题。尽管没有消灭歧视的“灵丹妙药”,但荷兰警方正在积极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上周,范·埃森向荷兰的65,000名警察群发了一条关于国内示威活动的消息:“不幸的是,在荷兰警察也抱持着歧视和种族主义的态度。我们必须积极主动地消除和提防这种情况。”


    警察局长回答:“如果出现一种可以在一年半内消除歧视的药物,我会很高兴。但实际上并没有……人们需要在与个体的相处中训练这个能力,这就是重复的力量,但它需要一定的时间。”


    范·埃森还表示,荷兰的“黑命攸关”游行从未像发生在巴黎和布鲁塞尔的那样以骚乱收局,是因为荷兰的警察们不仅不反对人们的做法,相反还很支持他们。荷兰警察们与市民建立起的良好关系“有时被低估了”。

image.png

安全度假地清单

荷兰外交部权威发布


image.png


    荷兰确定了6月15日起国民可前往度假的欧洲国家/地区清单,其中包括荷兰排名第一的度假胜地法国。清单所罗列出的16个国家及地区都经过外交部认证,这意味着游客们可以安全游览,同时仍应保持慎重的态度。


    度假公司协会ANVR主席Frank Oostdam说,这份清单以及政府在上周五宣布的航班安全将增强消费者们的勇气。


    推荐旅行的16个国家/地区的清单为比利时、保加利亚、德国、爱沙尼亚、法国、冰岛、意大利、克罗地亚、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摩纳哥、波兰、葡萄牙、捷克共和国和瑞士。


    可安全度假的国家及地区在地图上显示为黄色,而英国与瑞典等国是留待考察的橙色,当从这些国家返回后需要在家隔离14天。丹麦是例外,丹麦边境对荷兰游客保持关闭。



原文链接:http://ishare.ifeng.com/c/s/v002fnk0QOYbOm8GKvAPMdP-_WT2W7V8LnL7aSZliFCqJhlA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