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COVID-19网络欺诈的新趋势

2020-05-25

据HelpNet Security 网站5月15日报道


据美国第三大个人征信机构TransUnion(简称TU或环联)称,电信、零售和金融服务行业日益受到COVID-19在线欺诈的影响。


图片1.png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千禧一代是COVID-19网络欺诈者的最大目标。


总体而言,与2020年1月1日至3月10日相比,3月11日至4月28日,涉嫌欺诈性数字交易的百分比上升了5%。3月11日至4月28日,已确认逾1亿笔风险交易。


TransUnion全球欺诈和身份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肖科恩(Shai Cohen)说:“鉴于全球数十亿人被迫留在家中,行业已经以一种以往都没有见过的大规模方式受到干扰。”


“现在许多交易已经在网上转移,欺诈者试图利用这一优势,企业必须适应。最受欢迎的企业将是那些利用欺诈预防工具的企业,这些工具为消费者提供了极高的检测率和正确的冲突体验。”


* 审查欺诈类型及其对行业的影响



TransUnion全球欺诈和身份解决方案客户成功部高级主管Melissa Gaddis说“我们的数据显示,随着社交距离改变购物模式,欺诈者已经注意到并瞄准了更多的数字远期行业,同时跟踪资金。”


“例如,虽然我们发现,随着人们待在家里,在线游戏增长了64%,但由于金融信息通常不在那里共享,因此瞄准这些公司并不会立即获利。然而,电信、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都以大量数字应用、金融信息和支付为其在线体验的中心,在大流行期间与其他行业相比表现相对较好。”


在全球各行业中,TransUnion发现,涉嫌欺诈交易比例最高的国家是:1)也门、2)叙利亚和3)哈萨克斯坦。在美国,TransUnion发现,涉嫌欺诈交易比例最高的城市有:1)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2)俄亥俄州阿克伦,3)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 COVID-19 案件的目标消费者


为了更好地了解COVID-19对消费者的影响,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香港、印度、南非和英国的9215名成年人在4月13日的一周里进行了调查。


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29%)表示,他们受到了与COVID-19相关的数字欺诈的攻击,其中千禧一代(那些年龄在26-40岁之间的人)的攻击最多,达到34%。

 

此外,表示家庭收入受到COVID-19流行病负面影响的消费者更可能遭遇数字欺诈,32%的消费者报告称自己受到在线COVID-19诈骗的攻击,而没有受到经济影响的人中只有22%。


加迪斯说:“一个普遍的假设是,欺诈者的目标是那些被认为缺乏数字化能力的老一辈。”


“我们的数据显示,年轻一代、千禧一代和Z一代(1995年或之后出生的)是最具针对性的。更糟糕的是,我们的调查发现,千禧一代在大流行期间面临的经济挑战最大。”



https://www.helpnetsecurity.com/2020/05/15/covid-19-online-fraud/

原文标题:《COVID-19 online fraud trends: Industries, schemes and tar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