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注册舞弊审查师的机遇与挑战

2020-05-16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5-16-0.png

摘自ACFE 官网, ACFE Insights 专栏

 

重点信息:90%的反舞弊专业人士认为,由于COVID-19,舞弊案将大幅增加


在由美国认证舞弊审查员协会(ACFE)进行的一项有关受COVID-19影响的最新舞弊欺诈调查中,90%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看到针对消费者的欺诈行为有所增加,51%的人认为这一增加幅度很大


image.png


受访者报告称,一些特定的欺诈案件增加很多。在接受调查的人中,75%的人说他们已经遇到了通过假冒政府名义而进行网络钓鱼Phishing/SMShing71%的人说看到了慈善欺诈Charity Fraud的增加。他们还经历了假疫苗/假冠状病毒治疗或检测(Fraudulent Vaccines/Cures/ Coronavirus Tests66%)、三方卖家和买家在线零售欺诈(64%、商业电子邮件欺诈(62%以及网络犯罪(61%)的增加。


AC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多里斯(Bruce Dorris)说:“欺诈者往往在人们最脆弱的时候捕食他们,而现在很多人迫切需要信息和工具来帮助减轻病毒及其经济影响”。“如果一个人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承诺在其所在地区进行检测和接种疫苗,或者收到一封短信,请求捐款以帮助受关闭影响的邻居,他们可能会比平时少持怀疑态度,然后继续点击受感染的链接

除了目前欺诈行为有所增加外,受访者还预计,未来数月和数年内,不同的欺诈案例还会继续泛滥。93%的反欺诈专业人士预测,未来6-12个月,因美国政府刺激计划而引发的欺诈行为将全面增加,三分之二的人预计总体欺诈水平将显著上升。

image.png

他们还预测,由于在家工作的员工,网络犯罪(cyberbreaches行为会增加 ——89%的人说,总体上会增加,62%的人认为这一增幅会很大。此外,91%的受访者表示,欺诈者通过网络钓鱼假冒政府官员的行为将在明年增加,71%的人预计这一数字将大幅增加。


多里斯说:这一流行病给世界各国、组织和个人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局面。“作为反欺诈专业人士,我们的会员在经历自然灾害和经济衰退之后,欺诈行为激增,但我们可以预计,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COVID-19带来的欺诈数量确实令人震惊。

虽然人们可能有良好的意愿,但多里斯强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时刻保持警惕。试着对任何人或任何团体进行调查,询问金钱或个人信息。此外,企业应强调员工在工作期间使用VPN或安全网络系统在家办公的重要性。

(这些调查结果中的数据来自于对全球196名反舞弊专业人士的调查,他们在不同行业工作。)


原文标题:《90% of Anti-Fraud Professionals have seen an increase in Consumer Scams due to COVID-19

https://www.acfeinsights.com/acfe-insights/covidfraud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