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 China 沙龙“上线”啦!携手同程,ICBP系列课程,实务满满,不容错过!

2020-03-07

微信图片_20200307122915.jpg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有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甚至沟通和交流的方式。ACFE China一直以来深受会员朋友喜爱的线下沙龙分享活动,短时间也无法实现了。但是,病毒可以阻挡我们出行的脚步,却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道路;病毒虽然可以暂时拉开我们之间的物理距离,而我们希望服务广大会员的心意却不曾停止,会员朋友们的交流和学习也会继续。


    此次我们非常高兴的邀请到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同程控股集团风控审计中心总经理崔颖女士为我们带来“我的企业ICBP之路-用业务思维打造风险管理数智化”系列主题分享。崔老师是ACFE China的特聘讲师和资深会员,之前在上海分会也做过线下的沙龙分享,非常受大家的欢迎。这一次的系列课程由崔老师用心打造,结合工作实践,聚焦从业务思维打造企业的风控体系,用数字说话,提升风控部门的话语权,非业务部门也能实现创收。分享过程中会有不少的感悟,总结和案例,相信会解答不少同行朋友们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痛点。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开展业务思维的内控内审工作,崔老师的首期课程将全程免费,会员和非会员朋友们都欢迎预约收看。第一期直播活动将在3月12日下午16:00开播,希望通过崔老师份量超足的干货分享,能够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有效的进行内控内审的复盘优化,修炼内功。

    课程结束后,如果您想进一步的与崔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崔老师及其团队也提供企业内控内审工作的诊断及咨询服务,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助力企业打开全新的内控内审新局面。

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3-07-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