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 China & EXPOL 北京 9月| “风险防控”主题沙龙活动走进沃尔沃

2019-09-12


6f49354c83c22d2f805520259eedc7e.png

   

九月,ACFE China将与EXPOL一道,在北京联合举办以“企业风险识别/防控”为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俗话说,防患于未然。企业文化强调风险意识、风险防范做得好,会大大减少违规/舞弊出现的几率,降低企业因此需要承受的经济/名誉损失。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商业模式的不断推陈出新,数字化转型和“颠覆性创新”对企业未来的竞争力至关重要,然而企业面临的风险也随之变得更加复杂化。作为企业安全的守卫者,我们也需要对新的风险、新的风险防控方法和理念有着更多的关注和学习。本次沙龙活动,我们的主讲嘉宾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务,围绕信息安全、金融科技领域的数据保护以及COSO企业风险管理框架搭建等展开分享和讨论。


主办单位:ACFE China & EXPOL

承办单位: 沃尔沃集团&美亚亿安

时间:2019.09.22(周日)下午2:00-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远洋光华国际C座11层


胡向阳.jpg

丁九权.jpg

胡玉华.jpg

林尚星.jpg

5238b2bbde7ec7043972b03ae0b1ef6.png


关于ACFE CHINA


ACFE China是由ACFE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会联合发起,以合规/舞弊风险管理为导向,注重提高会员合规意识、舞弊防范和调查取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跨行业的专业信息交流和共享,积极致力于“国内人才国际化,国际证书本土化”。

分会使命:

(1) 提供平台,汇聚区域专业人才,增强行业凝聚力;

(2) 组织各类活动,把握行业最新资讯;

(3) 为会员提供CPE免费获取途径;

(4) 监管持证会员遵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准则;

(5) 担任商业、政府和学术机构的舞弊审查师国际代表。


关于EXPOL


EXPOL于2015年在上海发起,目前共有成员300余人。他们中绝大多数出身于警务界并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工作能力,目前在大型跨国企业、新科技公司等担任安全合规部门的负责人。EXPOL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心性自由,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全力为广大会员朋友搭建一个优质、安全的交流平台、充当凝聚纽带和沟通桥梁。


关于美亚亿安

美亚亿安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企业——美亚柏科的控股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内审内控提供“企业电子数据调查产品与服务”,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集事前预防、事中审计、事后调查于一体的电子数据调查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商业秘密与知识产权保护、合规审计、信息安全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拥有数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客户,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电子数据调查专家。




想要参加本次活动或者加入ACFE China会员,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名额为50人,预报从速!


6bf91234eef26bfd6121f01706b01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