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弊新闻 >

数字加密货币

2019-08-24


图片2.png

 

 

美国司法部长马里兰,Brian E. Frosh,在815日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的证券部门目前正在参与一项名叫“Cryptosweep Operation”的行动。

 

Operation Cryptosweep”是北美证券管理协会(NASAA)的一项联合计划,对可能存在欺诈或不合规的加密投资项目进行了调查。据报道,这次针对可疑的加密投资产品的计划是州和省级官员进行的最大规模的协作调查。

 

该计划于2018年成立,旨在“对欺诈性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 计划和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展开一系列协调调查”。

 

Frosh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马里兰证券部参与了这一行动。该部门开始对比特币交易平台实施强制措施,该平台以150%的被动投资回报率吸引潜在投资者。”

 

据马里兰州总检察长称,自2019年初以来,“美国和加拿大的州和省证券监管机构已经完成了35起关于首次发行硬币(ICOS)和加密货币投资产品的未决案件。”

 

Frosh 还声称 “投资数字加密货币是有风险的。对于那些声称其产品不必在证券监管机构注册的发行商,投资者必须格外谨慎。在投资之前,请务必对产品进行独立研究。在投资之前,请务必对产品进行独立研究。请注意风险,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在用您的辛苦积蓄投资之前联系马里兰州证券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