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期活动 >

北京3月ACFE活动回顾

2019-06-05

北京分会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3 月 29 日,ACFE 北京分会在宏景国际教育北京分公司举办了理事会换届暨会员活动。


1.png


北京分会


北京分会会长胡玉华致开幕辞,会长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及热点事件,分析了 ACFE 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和预期,并宣布 2019 年北京分会年度计划正式启动。在 2019 年,北京分会将加强会员服务,增加会员数量,为企业普及舞弊防范和调查,加强和专业院校的合作,与其它协会和专业团体展开合作等等。


2.png


北京分会会长 胡玉华


此次理事会换届,确定了新一任的 ACFE 北京分会副主席、秘书长、培训总监、会籍总监、财务主管,并由北京分会会长胡玉华女士颁发聘书。


理事会成员也都纷纷表示,会尽其所能,为 ACFE 北京分会的发展及壮大、CFE 会员的反舞弊业务能力的持续提升、反舞弊从业者职业价值的进一步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3.png


北京分会副会长 张苏彤


4.png


北京分会秘书长 汪苏


5.png


北京分会培训总监 赵云飞


6.png


北京分会会籍总监 周珮萱


换届活动结束之后,北京分会副会长张苏彤,北京分会培训总监赵云飞,特邀嘉宾邓莹,分享了各自的一些实务经验。


7.png


特邀嘉宾邓莹分享 用刑侦思维审查舞弊行为


8.png


培训总监赵云飞分享 管理者的法商及合规行为


9.png


北京分会副会长分享 财产净值法在腐败案件调查中的运用


10.png


美味茶歇


11.png


合影留念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