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ACFE China 线上公开课第4期|企业安全的信息化转型

2020-05-22

    近来,推动产业界和全社会的“信息化转型”,正成为全球信息化发展的主线。更有知名互联网企业提出“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一方面强调业务数据的收集和存储,同时也强调数据的应用、让数据产生价值。那么何谓信息化?何谓信息化转型?信息数字化、业务数字化与信息化转型的本质区别与内在联系又是什么?企业舞弊防范、隐私安全、风险防控的部门和同事,如何在信息化转型过程中为企业护航?以及信息化转型对于这些部门又会产生什么影响?


   本次ACFE China的直播活动,我们很荣幸与美国工业安全协会 (Americ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Security, ASIS)上海分会联合举办。ASIS是企业安全业界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协会之一,在全球公共安全和私人企业安全方面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其中ASIS上海分会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推动本地安防专业人士的知识分享与行业发展,赋能安防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


副本_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0-05-29-0.png

image.png

885467_15901377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