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期活动 >

【南京审计学院 | 舞弊审计授课回顾】

2023-05-18

1.jpg

图为北京分会会长胡玉华Helen(左)和王素梅院长合影(右)



5月8日上午,应南京审计大学的王素梅院长邀请,国际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ACFE)北京分会会长胡玉华Helen到校为审计专业的学生们做宣讲授课。

 

      2023年新一轮的毕业季即将来临,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们面临着新一轮考验。为了让学生们能提升专业知识及为即将步入职场加油打气,南审王素梅院长特意发起了此次校内宣讲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校内学生与即将毕业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前来参加本次的分享。


2.jpg

王素梅院长发表讲话



胡玉华女士就【ACFE 2022全球职务舞弊调查报告】为主题进行分享,从腐败/贿赂、资产侵占、财务造假三个大的版块对同学们展开深度讲解,特别针对职务舞弊造成的损失、手段、舞弊防范与威慑、舞弊调查的技巧、受害组织、舞弊实施者等方面结合诸多案例分析做了重点说明,现场的同学们反馈积极热烈,问题多多,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她还特别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角度,结合目前企业所处的大环境和自身发展需要,表示优秀的合规/反舞弊人才的需求还是处于上升的趋势。这个领域的工作虽然有难度有挑战,但是对于企业抵御政策和合规风险,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将起到关键作用。


3.jpg

胡玉华女士分享



最后祝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展开双臂准备迎接属于你们的辉煌吧!

4.jpg

5.jpg